分几个系列贴图
女装集合:

五朗Tachi与新婚妻子慎吾Maggie登场-


被吃豆腐:


啊啊啊~~~~


我说五朗Tachi,你占了人家便宜还擦嘴!!


五朗Tachi不放过任何一个偷拍机会
是说我们家这孩子的后部确实连女人也得自愧不如吧:






与袁咏仪歌娜初对面
人家都没认出来你是男的好吧~
很搞笑!



喂喂!!眼睛都直了。。。O_O





这样的美女,走大街上都被男人盯!




恩? 恩。。。慎吾Maggie,还是你的胸比较大~!






不知道为甚麽
这电影,尤其是他们在夜总会表演的场景
让我想起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慎吾Maggie是GUY
五朗Tachi是Hugo~~




慎吾Maggie非常妩媚!







慎吾Maggie还真勾人!










让他去扮男装,结果人家还说他:果然女人还是扮不来男人的(笑死~瞧你那小样~XD )






春丽登场!






被揭穿了真身
可怎麽还是很漂亮呢!
慎吾 你长成这样,实在很打击女性同胞的我们= =;;



三人吃泡面的场景很好笑
尤其是五朗老哥的表情,油墨!



于是袁咏仪歌娜说:
我一开始对五朗Tachi是另有企图的,我想得到日本护照才去接近他
但是后来就变得不重要了,因为我真的爱上他了。
于是慎吾Maggie问她:
Can...you...change...your...mind....?
哈哈 爆笑的!!




我们家孩子的女装足以让女人汗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