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截了图就贴吧
刚才上传到photobucket,其中竟然有N张被和谐掉了,说是违反了他们的policy
天~无语了~~~

不过,看了这样的慎吾以后,我觉得我已经开始彻底对其他男人免疫了
(嘛嘛,虽然最近看到拓哉在CHANGE里面,曾经被他doki doki了一下,但那只是一种看到明星时候的反应,性质不同,动摇不了我对慎吾的根基啦~)

慎吾 我终于明白为啥有那麽多FANS把你作为XX幻想对象了
如果你出了抱枕,我也会变态一次去买一个回来的!!
5555


先上刮腿毛:




最好笑是五朗Tachi,
赶快把纸巾整理漂亮:


慎吾Maggie出浴:




快把小被被盖紧:






哇哇哇
开始啦~~~
五朗Tachi你真伟大!
我害羞~~!
不往下看就错过了瞻观天下第一美臀的机会了哟

色女通行无阻!!



















这个地方超级超级好笑!
五朗Tachi被慎吾Maggie发现他偷拍
于是五朗Tachi二话不说,直接拿着摄影机走进了洗手间
于是慎吾Maggie跑过去看他在里面做甚麽
但五朗Tachi把自己锁在里面,,说他在大便,,,
,,
然后。



五朗Tachi把下身的浴巾除了



门外的慎吾Maggie怎麽喊也没用


最后五朗Tachi终于出来了
慎吾Maggie看他手上还拿着那个摄影机
明白了!
难道你把我。。。在那里。。。
五郎Tachi回答:
啊~今天真是劳累的一天,晚安咯
XDD



我想说,不只是五朗老哥
我也要把慎吾当作XX对象了。。。
五朗老哥你害人不浅,教人学坏!

、、



接下来
慎吾Maggie伦巴舞
这段竟然也被五朗Tachi偷拍了
竟然还对Maggie说:我搞不懂你~= =''
慎吾长得算眉清目秀吧?



自我陶醉开始:




慎吾你的PP///我无语了。。。
总之这个电影让我受了不小的刺激











接下来又是一个刺激。。。

五朗Tachi的激情表白---
我留在香港是纯粹只想接近你而已。。。



上手抓
但是越接近就越对你有感情。。。
从最初的情欲变成友情。。。


(原来是友情啊 松了口气)


但也有例外:



于是;;;
1秒钟之内扒光我们家孩子的上衣!!


表白时刻:




不得不说;五朗老哥,您真有一手!不愧是野兽来的。。。
咳咳
我们家慎吾如此小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耶!祝贺~~~~撒花~~~



这个镜头。。我彻底喷了~








哈哈哈
然后,
慎吾Maggie来了一手更绝的,
于是,
五朗Tachi的那张脸,我笑疯了。。。


事毕之后,
慎吾Maggie只能给妈妈打电话



这部电影绝对是珍藏级别。。。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