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rie聊天 得知有不少国内的FANS都准备去CON. 但就她跟我所说,还是那个情景:下3人的FANS几乎没有。可怜。。。

国内的FANS瞒悲惨的,签证真的是个大问题,不能自由来去,希望她们能成功

这次中居去北京,不要说中居饭了,就连我都觉得受了刺激。因为我也好想能见到真人!
尤其是那些去比赛现场看他的FANS,可以一直在那里静静的远望着他在看台上的一举一动。恩~这是我很向往的一种喜欢方式。嘛,,,,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以前喜欢Tsuyoshi的时候,就经常说,比起CON,其实更想去IITOMO的现场。喜欢着的不是偶像光环,而是最接近平常人感觉的他们。
上小学 喜欢老刘的时候,就经常做白日梦,总觉得自己哪天能在上学的路上偶遇到他!笑~
现在虽然没有这样的白痴愚念 但本质上的想法还是没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