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各位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8月27日
今天过生日的各位,生日快乐!
东京地区的气候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 Ohayou SMAP。
今天的天气:
晴转雨

今天是寅次郎之日。
1969年,电影『男はつらいよ』(寅次郎的故事)系列的第一部公开,一共制作了48部。
因为是最长的电影系列而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很厉害,入了吉尼斯呢!拍摄了48部哦
渥美清san,除了『男はつらいよ』这部电影以外几乎就没拍其他的了
直到最后,一直都是在做『男はつらいよ』,寅次郎作为一个角色,生存过呢
我,演了多少部电影呢?有10部了吧?
这可是48部呢!
确实呢,电影的话,如果让我时不时演一下,,这可是冲击性的数字呢,48部!而且是系列!
要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演员不同的监督之类的,拍48部。。。
所以被载入了吉尼斯!

吉尼斯大全,我也有一个想拿到的纪录
想拿到香蕉的纪录。。。

八代桑,你喜欢香蕉吗?


八代桑:
我最喜欢香蕉了!香取桑,也出演了香蕉的CM呢!诶~香蕉的记录,[吃香蕉最迅速]这个记录怎麽样?

===============
『男はつらいよ』是山田洋次监督的作品。真的很强,48部中只有3部没有自己监督,而且剧本也是山田本人担当的。连天皇都是这个电影系列的大FAN
慎吾没演过10部电影那麽多吧(除非把客串也算上)。老刘当年演阿虎的时候就已经是他个人的第100部电影了。这个纪录也应该被列入吉尼斯(老刘的电影我看过的大多数也只是90年代那段 没办法补 他当年给黑社会拍了好多部哦!><)

慎吾为甚麽要打破香蕉世界纪录?
我倒是记得前2周的iitomo增刊号挑战吉尼斯的时候,最后几个镜头中 慎吾拿着香蕉在手上耍来耍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