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得很早
为了看smasta
而且在群里和大家
一起边HC边看生慎吾
很快乐!

后来去看了点ZD的东西
之前一直没有特别注意过这个事件
对于烧法国国旗的行为
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这种做事不考虑后果的个别人的愚蠢
波及伤害到的却是他们所代表的整个国家形象!

想找谁聊聊
但又没有人可以聊

后来就看了46亿年之恋

然后又回去看了ZD
继续气愤

想看last friends
网的速度又超慢
卡着看了30分钟左右
隐隐发觉这个剧的走向是悲情~
郁闷~

放弃

于是就耗到了现在。。。
很累+寂寞。。。
我想今天晚上我会很早就睡觉
不会等到天声了  也许
虽然我真的很想看慎吾
反正之后也还要会去下载

还是看看广播报告 直到困了就睡觉吧
这就是慎吾对我的意义

剛的野蛮女友今晚开播
但对这个剧我一点都没兴趣
不想说抱歉 因为这就是我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