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这麽快就收到了Juvenile和Strings!吃惊啊!!

Juvenile是00年的电影,慎吾竟然也不是主役。
这样看来,他个人真正的第一部主役电影是03年的NinNin才对啊!天~然后再次主役就是07年的西游记!
不能相信啊,一共才2部吗??
这家伙演的电影也太少了吧~客串倒是占了多数呢!

Juvenile里面还有鈴木杏!8年前啊,真不能相信,那个时候的慎吾和她站一起感觉相差好多,现在呢。恩,女大十八变!不过我觉得小时候的鈴木杏比现在好看,现在那张脸横向发展了~
还有酒井美紀,这里面演慎吾的对象,还挺有灵气的。然后她还跑到HR里面去了,不过我不喜欢她在HR里演的那个女学生~


Juvenile这个电影,之前有看到说是完全的孩子电影。我觉得有点象ET的感觉。
故事情节也有点荒唐,大脑简单
不过还是涉及了时间机器这个永恒的课题,
所以 最后30分钟挽救了整个故事。
而END CREDIT部分则挽救了整个电影
山下達郎的歌啊,救世主一样!
我爱我爱我爱!
如果没坚持看到最后的那部分
相信我对这电影的印象会是比较平淡无奇的
但END CREDIT看完,,
整个乾坤大逆转!

慎吾在这个电影里的造型还是金狼时期的感觉,只不过头发长了点而已
虽然演个电脑天才(Genius),但实际比较傻楞 ==||










最让人跌眼镜的是20年之后。。。
我承认一开始 我没认出来这位大叔是谁。。。
怎麽搞的,你和庵野秀明是双胞胎兄弟吗???晕倒~



看着这位大叔一副认真关切的表情,
无法不让我笑摊~



总之,Juvenile看完,印象是比较可爱,温馨的。
因为最后的部分,回忆起童年的感觉,juvenile的时候,啊~~~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