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上周为止都是中居君在做这个节目。
你好,我是香取慎吾
Stop the SMAP开始了。
4月14日。
从Kylie Monogoue的Lucky Love开始。
诶~~从中居君那里接手
香取慎吾登场!

诶~~
薔薇のない花屋完结了。
香取慎吾要借文化放送这里来回顾一下。
一直有说薔薇のない花屋,今天晚上也来说说吧。
现在这个时刻,这是我, 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不管怎样,完结了。
虽然我个人觉得似乎已经过了1个月左右,
实际才不过1,2周而已,有点意外呢。

开始吧。为大家送上香取慎吾的「SMAP之夜」

SA~SA~~赶快来念邮件吧。这个是Aikiko chan
「你好!我是萌え。(慎吾:甚麽啊这是?萌え?)诶~薔薇のない花屋的最终回看了。真的被感动了。英治桑最后的话语。真的从心里感受到了。很优秀的一部作品。现在还无法从这部电视剧的余韵中脱离出来。英治和雫chan的场景,比亲生还亲的牵绊,眼泪流出来了。还有,在玫瑰园的KISS。很棒的场景。2人在被玫瑰所环绕的氛围中,很相称。(对于慎吾来说)时隔很久的KISS场面。即使我是女性,也觉得竹内桑非常可爱。实际上,慎吾君,到底是怎样拍摄的呢?非常感谢!最后的话语,留在了心中。最后的话语 "それでも 人生は素晴らしい!"」


那个。。台词,,为了讲出那句台词,我努力了呢。
那个~痛苦的场景真的很多。
嘛~实际上,这样说的话会不会有点油滑呢。。。?痛苦的场景,都因为有那句台词在心里而得以熬过来了。

不过,英治君在痛苦的时候,能够熬过来是不是就是因为在内心深处有着那句话呢?
这样,要说出台词的时候,最后的这一句就够了吧。。。
「それでも人生はすばらしい。。。」

还有,"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啊。
这个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我,和大家的相遇。与演员们,STAFF们的相遇。

还有,”英治和雫chan的场景,比亲生还亲的牵绊,眼泪流出来了“。
是啊~雫。和她说了"写信吧",和她做了这样的约定呢。因为写信会让人很期待嘛。
虽然说的是"1个月左右就写信"
但是好想1个月快点过去,想赶快写信呢(笑)
"还没到1个月啊~"这样子的。

还有,"玫瑰园的场景"。
呀~很棒呢~。很有人情味。时隔很久的KISS场景。恩~竹内结子san。
"結子chan看上去很可爱","虽然我是女性也如此觉得"
那是当然,没有理由不这样觉得!
漂亮!可爱!很出色!真的呢~呀~!

呐,完结了,最终回也完结了,到如今也过了一段时间了。要用言语来表达,一句就足够了吧。这个。

玫瑰园,KISS场景,拍摄了。
「我爱你。我爱你,爱你,爱你。。」
「不要连着说」
「KISS SCENE.」
「CUT! OK~~! 竹内結子san,到这里的拍摄完结了!
♪あなたと〜、2人で〜
辛苦了!」
终结~Kuhuhuhu~~~是这样做的(笑)

那之后我还有几天,拍摄。但是,我都说了甚麽吗?我,说了啊。
「愛してる」
然后!。。。
「CUT! OK~~!竹内結子san,到这里的拍摄完结了!」(笑)

这样的寂寞,能理解吗?

山下達郎san的「ずっと一緒さ」


另人伤心啊。。。
啊~这是无法轻易品味到的感情呢。
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电视剧这种,果然还是会变得喜欢上的。就是这样。
喜欢上了,把这种心情也表白出来了,
然后 在这之后会发生甚麽,充满了这样的感情。
「愛してる」
「CUT! OK~~! 结束~了!」
这可真是。。。(笑)
不是盖的(ハンッバじゃない)!

期待大家的来信。
明天见。拜拜~


=====
哈~
慎吾终于说了自己的感受
感觉似乎他和我们也差不多
也快精神分裂了~
毕竟,他也是用了全身心去演,完全进入了角色
然后突然被拉回到现实中
就好比FANS 在看花屋的同时还要接受他在综艺里的搞恶一样
本当にハンッバじゃな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