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4月15日,今天过生日的各位 生日快乐
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东京地区的天气情况
今天的天气?


今天是谐音里面的 好孩子之日
4 よ 15 いこ
よいこ

恩~好孩子。。。

说起好孩子, 就是薔薇のない花屋里面的雫吧

有没有好好的生活呢?雫?
雫。。是个好孩子,真的
想起来就觉得寂寞~~因为结束了。。。

3月24日是最终回的On Air
直到23日还在很紧张的拍摄
24日On Air
25日庆功宴
因为这样 怒涛一样的日程,很疲劳~!
"bye-bye! 辛苦了~!" 很仓促的感觉
没有余韵
所以现在就开始一点点感觉到了寂寞  我。。。

雫,加油哦!
想和你快些见面 想见你~
和你约定过要写信的
给我写信哦

雫。。。呜~
我,其实,,雫的。。。
呜~
八代桑,,,我,,其实是,,,八代桑的。。。呜~


八代桑:
怎,,怎,,怎麽了?
实际是我的,,兄弟,,之类的,,是不是?
诶~薔薇のない花屋 辛苦了!


===============
慎吾 你在搞甚麽鬼啊 fufu
自己还不是很开心 终于可以舒服的回去继续养肥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