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的dorama。共演是安田成美、椎名桔平、菅野美穂、星野真理。
这个剧我觉得很好看,但是看的过程心理很不舒服。
shingo那时候只有不到20岁,角色是一个在日本留学的越南大学生。菅野美穂演一个中国留学生。两人故意说着慢吞吞的日语,开始的时候很别扭,不过到后来渐渐进入情节之后就好点了。(btw,我很不喜欢这里面的美穂)
另外一个不舒服的地方就是shingo的发型。也就是他曾经有过的无数种发型里面我最反感的那个。只露一半脸,不知道是在搞啥名堂~
虽然有以上两根很大的刺,但是这个剧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可能因为我喜欢这种忘年师生恋吧。两人相差10岁。很早很早以前看过安田成美的剧,记得她的笑脸,和鈴木保奈美很相似的类型。喜欢的!这里面的角色也招人喜欢。可能是因为shingo比较早熟,所以两人看不出相差那麽多。

有点好奇当初shingo为啥要演这个角色。其实题材方面都有些黑暗的,里面有很多种族歧视的内容。shingo的表演很到位,所以我在看的时候就有点接受无能,总是联想到那个时期SMAP里的shingo。哎,分裂啊!

这个剧体现出shingo的眼睛,非常非常。。。非常漂亮,传神!很多镜头都是只用眼睛说话(反正ドク这个角色日语也不灵光嘛~嘿嘿)。恩,只有19岁的shingo,真的很强呢。如果只是看SMAP里面的他,基本上无可能会注意到他的眼睛吧~现在的他,那双眼睛应该还是没怎麽变吧。

分两部分贴图。
这个剧同样是没公开发售过。shingo的很多dorama都没出过DVD。不知道为甚麽?!
其实我很反感字幕版VCD转的档,画面总是很暗。所以现在都会去下无字版的用来刻盘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