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岛的婷,终于看到这期访谈的完整清晰版!从去年年底看到模糊图之后就怨念其中的文章内容。。。
这期访谈分两个部分,第一个是恋爱puzzle;第二个是2007年shingo的private 事件簿(这部分婷有做很好的翻译,中居小岛的翻译区就有得看!)
http://mynakai.qq.topzj.com/index.php

下面是我自己翻译的第一个部分,可爱素直的shingo理想中的13种女性类型。^^





* 気がきく
机灵的女孩。不动声色的行动很好。
女性的话有那种细心留意做事的类型,能这样很棒。如果是可以做到smooth的话更是最高!大家乱哄哄的围在桌子边吃饭的时候,与大家愉快聊天的同时,也可以不经意的照顾到饭桌的整洁。这些行为我都会看在眼里的,虽然会对她说:"不用如此在意啦"。但是心里会觉得"她是个好女孩呢"

* ダイエットはほどほど
不注重节食的女孩。外表不重要!
我对于外表这种事情并不关注。脸上的装描得浓还是淡我都不在意。但是如果素面朝天的话就象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怎麽办?这只能说明她的化妆水平超级高强专业,应该是件很棒的事情啊!(笑)而且,太瘦的女孩就有点---。最近似乎不怎麽流行那种超级瘦的模特了,我很赞成这样的潮流。

* 美意識が強すぎない
爱美意识不强的女孩。重要的是内心呀。
如果无法把发型弄好就无法忍受的女孩。男性里面如稲垣吾郎那般无论何时都在照镜子的人也有(苦笑)。我真的觉得完全没必要这样子。执著于节食,吃饭的时候也都会在意到底要不要吃这个或那个。我虽然不是完全否定女孩子"想变得漂亮"这种观念,但最重要的是内在。我喜欢那种对于外表美意识不强的人。

* 内面が女の子
拥有女孩子的内在。我想被女孩子依赖。
最近,女强人有很多。"绝对不输给男人!"的坚强努力着的女性很多,我觉得她们能这样 确实很优秀。但是在坚强的同时,女孩子还是希望做女孩子的。因为男人变得无情,虽然似乎也会说"自己努力就可以了",但是女孩子还是希望可以依靠男人的。关键时刻,我是个可以很好的用来依靠的男人。[哇,shingo,你不要这样说啦,我的心要融化了啊~~~]

* ひとりで泣かない
不独自哭泣的女孩。其实 撒娇很好啊。
我啊,对那种太过努力而哭的女孩子比较反感。虽然又要说到电视剧电影的内容了(笑)。不是有很多这样的场景吗?女孩子对工作太过投入,这样子空转着,一个人回到家里哭,,,类似这样的情况。「何苦要努力到哭为止啊!」这样紧缩着肩膀,向周围撒撒娇不是更好。

* 前髮が軽め
拥有清爽前发的女孩。也会注意头发。
如果可以,当然会说"喜欢长头发的女孩"。但是不可能拘泥于此。甚麽样的发型都可以的。而且,如果让我站在时尚的角度来说,对于"会注意头发的女孩子"抱有好感。特别是前面的头发较厚重的话我会变得在意。对于女人来说,有"发如命"的说法,既然如此,自然希望能够有清爽轻快的感觉。

* 洋服が好き
喜欢洋服的女孩。可以一起购物哦。
因为我喜欢时尚的东西,所以如果女孩子对洋服感兴趣就好了。因为我外出的机会很少,所以希望对方会关注时尚方面的东西。虽然我不把这个作为个人的趣味时常挂在嘴边,但是我觉得在女性购物这方面自己很适合。见到她试穿的时候会说"这样子线条体现不出来,还是再小一号比较好吧?",变成女孩子的造型师一样了(笑)。

* 明るい
乐观的女孩。可以享受生活。
能够用乐观的心态去生存,这永远是最理想的不是吗?如果可以拥有乐观开朗的态度,反过来也可以弥补性格中的欠缺部份。很难定义什麽才是“乐观”,就是可以普普通通的享受每一天吧!面对这样爽朗大笑着的女孩,绝对会心动。

* 悪口を言わない
不说坏话的女孩。这是女孩特有的行为吗?
小学时代发生过呢。阴险的说坏话的同级生女孩。虽然是孩子,但我至今都记得,对这种人抱持着很强烈的厌恶感。真的,对于会做这种事情的女人,我完全不理解。与男同胞朋友之间的恶口不一样,这种我即使遇见了事后也不会记得,果然,还是女孩子才有的独特行为呢。如果有话想说,堂堂正正的说出来就好,不要用阴险的招数。

* ネイルがシンプル
指甲简洁的女孩。这样的话各种类型的洋服都会合适哦。
「笑っていいとも!」的本番结束后的talk部分,曾经有过「反感去搞指甲美容的女孩」这样的讨论。tamo san说"这样子把指甲美容了之后连料理的美味都看不出来了",很具有男人风格的意见。我到目前为止虽然没有如此想过,但是从时尚整体来考虑的时候,指甲如果简洁一些的话还是好一些的。这样的话各种洋服搭配都会合适,指甲还是不要过于复杂比较好吧。

* 元気な子じゃない
并不太活跃的女孩子。我是意外的室内型。
平常的我是属于室内的类型。没有工作的时候会在屋子里画画,看电影DVD,这样的感觉。户外的体育运动这种根本不做呢。完全是一个没有精神的人(苦笑)。所以,女友最好也同样没元气比较好。虽然如此,偶尔在外景地会有BBQ之类的,也觉得那样很开心,所以,如果和一个活跃的女孩交往的话,说不定我自己也会被她感染而改变呢。[shingo你果然已经不是小时候的那个野孩子了吗?哭~]

* 他人の彼氏をとらない
不抢别人男友的女孩。难道又是电视剧看多了?
"想要别人的东西", 会这样想着去恋爱的人是有的。虽然恋爱是自由的事情,各种情形也有,有的时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这和恶口是一个道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孩子的奇怪想法所驱使。抢了朋友的恋人,虽然被抢才是关键,但是对于抢了别人的那个女孩子,她的形象似乎因此而变强了一样。难道这样是因为电视剧看多了的缘故吗?(苦笑)

* 束縛しない
不束缚的女孩。因为喜欢,所以信任。
换句话说,"我不会束缚对方"。当然有那种如果女友说起别的男人的事情就会生气的人,但是我就没有这样的情况。如果女友说了"想和别的男性朋友两个人吃饭"这样的话,怎麽办?这个我并不会介意的。既然女友已经说明对方的男性是朋友,当然就应该相信她了。反过来说,似乎也是因为她是个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才会喜欢呢。


dear shingo, HAPPY LOVERS DAY!!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