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

我回来了!没有抛弃这里,没有离开慎吾。但过去段时间确实脱离了原来的生活方式。这次我能健康的回来,全都是朋友的功劳。还有,我领悟到:人活着,必须要糊涂一些,傻一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开心。否则,如果不开心,时间久了,身体绝对会有所反映的!而我绝对不要再重温过去1个月所经历的痛苦噩梦。

因为身体出现的问题,以后我的生活方式也要有所改变了。其中之一就是这里,这个慎吾的BLOG。如果我有3头6臂的话,肯定要把这里继续象以前那样的方式做下去的。可惜我没有那些装备 也没有特异功能,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我也想努力,拼命,尽自己一切所能。

所以,我不会放弃这里,除非有1天我发现自己不再喜欢慎吾了,对他失去兴趣了。

我不确定自己能否象从前那样勤快的更新这个BLOG,也不确定节目感想能否按时写,能否有精力做截图。我还在恢复中,缓慢地。我会加油!

经历了这段时间,我的心情一点也没有改变,仍旧象以前那样喜欢慎吾,特别喜欢,大好き!Shingo, you are my sunsh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