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con Game特辑。因为以前两人在PS里面曾经有过类似的讨论,这期内容也大同小异。我在那个时候就已激动过了。

Tsuyoshi捧着花出来喊着:しんご、おおしたさん、300回おめでとう!的时候,我突然一下就变得安心。
平常,其他嘉宾来,我总是提着一颗心,能感觉出那种气氛围并不自在,至少看着慎吾的时候我是如此想的。
和Aniki之间的气场,他在 慎吾就多少能放松。这点,连其他MEMBER都做不到,只有草彅剛一个人可以!
Aniki登场20回了!Goro chan也出现了50回以上(电影单元一个就50回,还不算他本人生登场的次数)

看这期的时候,我想起04年初一期anime特辑,那个时候的Tsuyoshi和现在真的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看完这期,我多少也明白了,为甚麽会喜欢慎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