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各位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8月28日
今天过生日的各位,生日快乐!
东京地区的气候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 Ohayou SMAP。
今天的天气:


今天是小提琴之日
明治13年,第一把国产小提琴诞生了。
诶~小提琴之日。。。小提琴,如果会拉小提琴的话很不错呢

我一件乐器也不会弹,
要弹一弹。。。最想弹的是,钢琴~
会弹钢琴真好,从以前就这样觉得!

有这个想法,最强烈的时候是「未成年」时期
「未成年」的电视剧,いしだ壱成君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弹钢琴的
我还说过 “啊,我绝对也要弹钢琴”
结果从那之后飞快度过了10多年
嘿嘿~完全没有,只弹过 「猫踏んじゃった」(笑)
不行!(哈)我不行~!

还有哦,好像还打过鼓,吉他的话也弹弹也不错~

还有。。。
变更了之前的话题 今天是小提琴之日,总之会拉一拉的话很不错,不过说起来是件遥远的事情
与这个相似点的,想说英语~
这之后,韩国语也想说说,还有法语,意大利语都想说。。。
我都想~

八代桑,你会甚麽乐器吗?

==============
慎吾和钢琴,确实没办法联系到一起啊 嘿嘿~钢琴,,,我也好怀念。。。
慎吾还会弹ukelele。曾去夏威夷的专门店里买过琴。也许是他热中夏威夷的时期。觉得瞒可爱的,大大的一只,抱着小小的琴,很认真。去上Lovex2的吉他教室的时候。
三谷在连载里面提到新选组拍摄间隙,山本koji教慎吾弹吉他。他说 慎吾一直很安静 神情专注的看着koji弹。
小提琴Tsuyoshi有学过,我也很怀念那个时候的Tsuy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