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各位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8月20日
今天过生日的各位,生日快乐!
东京地区的气候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 Ohaoyou SMAP。
今天的天气:
晴间阴

今天是 “蚊之日”
1800。。。1800!!
1897年 英国的医学家Ronald Ross在蚊子的胃中发现了Malaria病菌原虫
继而O型的肥胖男性最容易被蚊子叮咬

我,香取慎吾,是A型血
虽然是A型,但也经常被蚊子咬呢
为甚麽呢~
听说出汗的人就容易被咬,还有喝好多啤酒的人也容易被咬
那样的话它们吸血的时候酒精的成分不是也有吗?
它们是不是能吸到呢?

说起蚊子
香取。。。就是我啦
蚊香(蚊取りkatori) 那个东西
诶~从小就经常被人说
恩,哪天。。。作为蚊香的
如果可以担当那个的宣传人的话肯定很不错
就因为蚊取り就是香取嘛
这样瞒好的不是吗?

怎麽样,八代桑,你觉得这工作适合我吗?
蚊取り。。。蚊取り線香(蚊香)


八代桑:
我坚信香取桑有一天肯定能做这个的CM!
我也是A型血,也被咬得很厉害呢!
我听说,蚊子容易集中在CO2聚集的地方
就是说,新陈代谢好的人就容易被咬。
还有蚊香,一说起蚊香就想到小时候夏天的情景,
虽然现在的蚊香很多都是无嗅型的
香取桑的CM我会很好的期待着。。。香取桑,非常感谢!


===============
就是这个吧:


 



 


香取先生,我也会等着你的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