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各位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8月18日
今天过生日的各位,生日快乐!
东京地区的气候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 Ohaoyou SMAP。
今天的天气:


重新来:我是香取慎吾
上周为止是木村君担当,今天开始由我为大家服务

今天是中居君的生日!
中居君, 生日快乐
39岁!
明年就40岁了!


错,
是36岁!

恩,对呀,大家的生日我都不知道
SMAP MEMBER的生日我竟然都不知道
很过分呢
相识20年,但生日却还记不住,这也太过分了
被MEMBER说过,也被FANS说过
到底对方在自己心中是甚麽位置
生日是最重要的的啊
怎麽能不知道呢!

中居君 生日快乐

说到这里,八代桑,有没有看奥运会?



八代桑:
突然转到奥运会。。。当然有在看啊
不过,好像是在说中居桑的生日吧
今天8月18日是中居桑的生日
生日花是立葵,花语是 ”热烈的恋爱“
。。。


----------------
上次慎吾担当这个广播好像上个世纪的事情一样。。。好遥远。。。
快忘记他的广播是啥个感觉了,似乎仍旧是典型的慎吾风格?
八代桑再次被他突然的话锋一转惊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