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可爱的慎吾,这里的日志已经快2个星期没有好好更新了。

首先,节目就根本没时间好好看。
SXS,最近内容都很无聊,都很少有觉得有趣的地方。最多花痴一下SMAP的外表。
天声,幸好最近几期都不是特别好玩,只能说王子保持着他一贯的水准,所以也算给了我一个偷懒的机会
Smastation也同样,实在没精力仔细看节目内容。而且总是排名,有敷衍嫌疑,内容也真的不如以前丰富了。
IITOMO,除了会看一下慎吾当天的装扮以外,内容都掠过了。对各位班底成员很抱歉,其实大家都很有趣的!
综上所述,因此一直没有做截图和写感想

其次,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我被慎吾吧的盒子搞得晕头转向。
今天才从站长她们那里了解到当初建立这个BOX的动机(汗一把)!
其实大家都是血热 事先也没仔细想过要如何运作
因为从一开始就只是想简单的小圈子分享,在百度慎吾吧里面。
哪想到建立不到2个星期之内就发生了这麽多事情。
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马上就要到盒子的审查日了 为了不被降为铜牌, 还得继续努力,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

就是这样
在这样的混乱状态之中,偶尔看到慎吾的时候,总是能被他感动
看到他,我便能回想起自己的初衷
如今在做的这一切都不是为了任何目的。
当然,似乎可以说保住银牌是一个目的
但这个目的是为了能让自己最低限度的生存下去
通俗一点说:银牌是温饱水平。
如果降到铜牌,那麽以后连升级的机会都没有,而且每隔2周就要被审查一次。

发生了之前的那件事情之后,比以前更加心灰意冷了
好像在寒风中的人们各顾各的裹紧自己的衣领,独自赶路

有的时候,特别是最近,自己心里时常感到不安,不满,想发泄,想放弃,离开
但同时被心里的另一个声音提醒着:人与人是不同的
有些人做了,另一些人不做, 这都不能说明任何
只要自己做到了所能做的一切,问心无愧 这才是最重要

目前的我仍旧不知道甚麽时候才能变回到前段时间那样 ,可以在这里认真安静的写日志
目前的我也仍旧不知道 百度慎吾吧的BOX会怎样,百度慎吾吧的将来在哪里

每个人的人生都充满未知,是由一个个不同的阶段组成的
回望我自己过去1,2年 也是如此的走过来
有的时候会想,如果没发生那件事情
现在的慎吾吧是否就不会那样孤立了呢
我也因此一直在自责,
但仍旧没有后悔 所发生的一切 
人是靠这样才能成长的,痛并快乐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