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响应领导的号召
换个视角 可以激发新的点子!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因为我知道
慎吾的视角永远和别人不同


















我爸爸是上班族,我妈妈是OL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是一半上班族一半OL
部长,你不要偷看 试图占我便宜!











慎吾くん お疲れ様!



好有趣啊~~

忘记说,サラリーマンNEO这套剧的主演是生瀬勝久
和慎吾合作过不少 而且都是三谷幸喜的作品!
HR里面那个中国留学生
新選組里面的殿内義雄
(被芹沢鴨误杀,成为新選組牺牲的第一个人)
还有有顶天HOTEL, 他的角色我实在想不起来了
总是演怪里怪气的角色
因为人长得怪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