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版新的拍得真太好了(导演是谁啊??强的!)
很喜欢整个用慢镜头的处理,
还有用了滤镜之后的整体暗色调(有点象刚刚下过雨之后的感觉)

慎吾的造型,不是一个帅就能形容的~
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多好多遍啊。。。
我太享受现在这个状态的慎吾了!
只看着他我就觉得幸福得不得了
(请原谅这番胡话,因为我的神经最近不太正常~并非开玩笑的说~)


我爱啊
我太爱他了!












我萌他的后腰啊~~~~(汗死)

我萌~~~~~




我萌他的小屁股啊~~~




我真的不正常。。。







慎吾同学 
因为认识了你
我找回了自己身体里被埋葬了很久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