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贴一遍完整感想+截图


剛君的新电影「山のあなた」昨天公开

大哥, 已经快到极限了...看得出来,,,,可怜的人........

开场的时候慎吾故意口吃说错了电影"公开"这个词
打了自己一巴掌!!
然后他一口气很迅速的说:
这是一部优美的,带点伤感且非常温暖的恋爱物语.
然后他说:
就是为了说好上面那段话, 我刚才才口吃的!
又打了一巴掌!!

于是介绍嘉宾登场

堤真一是第一次上这个节目
他说自己对综艺番组完全没经验 很糟!
慎吾说: 现在可是生放送.全国都在看着呢!
堤桑马上缩起身子: 哇~~~紧张!
(那个表情笑啊,真的很可爱的)

慎吾介绍草大哥
草大哥: 我是这个节目的准Regular
慎吾: 很过分哦,准Regular, 1年也来不了1次
草大哥: 我把这个看做是自己的节目......
堤桑: 他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草大哥有点失声~ 真可怜的~)
慎吾说草大哥很忙,早上电影公开见面会,晚上又去演舞台剧
现在是完全的新人一名 到哪里都跟人家鞠躬"请多关照" 俺现在非常拼命的在努力着!
草大哥: 我入演艺圈20年, 现在是最难得的时期, 这是好事情对吧 慎吾?
慎吾: 是好事情,对吧堤桑?
堤桑: 现在是Peak?
慎吾: 现在Peak??之后不就是低谷?? 这可糟了啊
堤桑恍然大悟: 啊,确实不太好...
慎吾: 听说今天电影公开,监督石井桑却因为睡过头而缺席了?
草大哥: 恩,这可是前世未闻的!
慎吾: 说不定石井桑现在"哇~~~~"的舒舒服服躺在家里看这个节目,我们就和监督一起来重温一下这个作品吧~

堤真一桑真好玩
明明是生放送中,却说自己放松的方式是海里游泳吸大X(总之是类似大X的东东....) = =;;

慎吾和2人的对话也很有趣
慎吾问堤桑: 读电影介绍册的时候得知您没看过原版
堤桑说他不做这种事情,不想让原版给自己造成过强的意识感(注: 石井监督这一版, 堤桑的角色是原创, 原版里并没有他. 所以, 不看原版也没有关系啦~~~)

慎吾说自己拍西游记的时候也是到本番拍摄开始之前都一直避免看堺正章的那一版(70年代日本拍的比较权威的电视剧版)
慎吾说草大哥看了超多遍原版
慎吾说起去年在草大哥家里看这部电影的原版
慎吾模仿草大哥边喝啤酒边说: 没办法, 不看不行啊~
草大哥: 什麽啊??怎麽搞得我好像个BAKA一样?


● 堤桑不喜欢吃甜食, 但是Best10里面介绍的蔬菜蛋糕他说看上去应该能不错
● Best10中有书, 慎吾说那本折叠画Alice in Wonderland他也买了...恩, 是他的风格. Alice in WOnderland我也喜欢的
● Best 10中还有天声刚刚去过的银座的"美愈", 耳朵美容按摩, 慎吾并没有忘记! ^^

慎吾问草大哥解除压力的方式是什麽
草大哥: 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吃饭, 我喜欢吃的东西...
慎吾: 错了错了!
草大哥: 诶?? 就是那个吃的啊...
慎吾: 现在应该是电影对吧? 所以你的解压方式...
草大哥恍然大悟: 啊对! 按摩! 还有温泉!!
慎吾: 这就对了嘛~~~~
草大哥摸头傻笑...

草大哥后来又说自己解压喜欢听听音乐之类的
慎吾对堤桑说: Kusanagi喜欢自己一个人唱卡拉OK 而且全部都只唱SMAP的歌!
堤桑表示吃惊
草大哥: 恩,对. 卡拉OK(很不幸,草大哥连"卡拉OK"这个词都没说利索),大声唱出来好.
慎吾问观众邮件的时候,旁边的草大哥失败捂脸...(注, 我甚至怀疑我听到大哥捂脸的时候说了声"ちくしょう~~"!! 征求各方意见, 因为我不是100%肯定)

慎吾问堤桑: 你眼里的役者草ナギ剛是怎样的?
堤桑说: 很纯粹. 象刚君这样的,只是纯粹的把自己的想法和心情注入进表演,不象其他演员那样有顾虑.另人觉得:这样不会受伤吗?
象我们这样会担心各种事情,在自己周围建立屏障. 看到刚君的做事方式,相比之下真是相形见粹,暴露出自己的心机叵测.

(个人认为这段评语真的很精彩!!
感谢堤桑...另外,说自己心机重,这话也太过了.......连慎吾也在旁边反对来着)

最后观众来信问草堤两人共演的时候有没有看不惯对方的时候堤桑: 应该是没有啦...但如果硬要说...就是刚君口吃吧,而且都是关键地方口吃!
慎吾: 这个我完全理解!(没错, 才在POPOLO里说到过的, 所以, 我也完全理解...)



* 不知道出了什麽差错, 整个后文消失不见了, 试图重新补上....我真讨厌这种事情!!!! *



● SmaTIMES ●
这期的题目简直太好笑了: 石井克人、寝坊の巻
石井监督, I feel your pain.............XDD

草大哥,堤桑,慎吾三人都说了以下的话:
堤桑和慎吾一定要找机会共演!

草大哥眼中的役者堤真一: 非常另人尊敬憧憬, 说台词的方式总是能给人启发,带动对方.

慎吾列举了和堤桑见面的次数:
● 西游记拍摄和三丁目夕阳在同一个摄影地. 三丁目夕阳的监督山崎貴也是Juvenile的监督. 所以慎吾去打招呼的时候也与堤桑说了话.
● 堤桑与西游记监督澤田鎌作, 还有匠师深津绘里关系很好. 于是堤桑去西游记的现场问好的时候与慎吾见了面.
● 05年草大哥的坠入情海拍摄, 慎吾去涉谷VIDEO STUDIO与澤田鎌作会谈关于电影的事宜(难道西游记的电影版从那麽早就开始准备了吗???), 见到了堤桑.
于是慎吾感慨说虽然两人并没有正式演戏过, 但自己错觉认为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

节目里介绍的治愈系商品Best10
观察仔细的慎吾说他这次最大的感触是堤桑的反应
很男人!
无论是甜食蛋糕, 还是电动海物, 堤桑都是"恩, 恩"
最后说出"喜欢宮古島"(吸大○!!!!), "因为, 很喜欢, 很治愈阿~"
果然很男人!!

山のあなた
慎吾说, 这个电影题目很棒,
就好像"ビールのぼく"
不是"ぼくのビール"
要表达的意思不是"我的啤酒" (我个人的心情)
所强调的是"啤酒"(山), 站在"啤酒"(山)的角度
慎吾你真是心细如发...............我佩服!

慎吾说自己现在过着每天都是啤酒的生活, 与草なぎ剛的方向完全相反.
慎吾还说: 准Regular的头衔, 差不多该退还了吧! (笑)


图图图











猫咪好可爱啊~~~堤桑果然好冷静啊 = =;;
小窗口集合:



来周:
爆笑问题结成20周年特集!!期待~~~~~
(SMAP结成20周年怎麽没有特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