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话
重点:
浪士组番头目职位竞争
几个主要人物的立场开始变得鲜明起来.
佐々木把清河踢出了浪士组.
浪士组离开江户, 向京都前进!


大家发现在公布的番组头目名单中没有近藤勇的名字
勇说他不在乎官衔, 只要能保护将军就好
歳却不接受, 他说:
好歹是试卫馆的主人, 怎麽可能不给你职位....
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我会帮你处理好的.

殿内義雄来见山岡
因为他刚刚被封任管理路上的住宿职位
满腔热忱对着山岡表明自己会好好干
山岡愣住.......


歳从舍助那里拿了50两
骗他说要用这笔钱给舍助买通浪士组, 这样舍助也能加入进来
可是他转头却拿着钱去见清河八郎
企图贿赂清河 给近藤勇买个官衔
清河震怒拒绝
歳说:
不拿钱的人都会死得很惨~

佐々木与清河在路线分配上起了分歧
佐々木说浪士组要走路线长但平稳的中仙路
而清河却因为想让浪士组在路途中大造声势而走东海路
最后的结果呢
当然是握有实权的佐々木获胜

佐々木对山岡说:
清河想走东海路, 我就偏偏要走中仙路
绝对不能让他轻易得逞

清河发现佐々木排挤他, 提出要退出浪士组
佐々木没有阻拦
山岡问清河原因
清河回答:
我不在的话 他们就会明白 管理浪士是多困难的事情
山岡问清河有没有住宿的钱
清河回答:
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不会轻易离开.


近藤勇来见成为三番组头目的芹沢鸭
勇对鸭说:
我们一起为朝廷贡献力量吧!
鸭却笑他
勇问鸭为甚麽加入浪士组
鸭回答:
我做事不讲理由, 只是血液沸腾而已.

番组各头目会议
鸭在会议上闹事,
自己要做一番组的头目
而一番现任的头目根岸友山是个老头, 不具备应有的实力
粕谷新伍郎站出来主持正义
从此与鸭有了隔阂
佐々木也开始对鸭的狂妄产生了厌恶之情


勇被授予了前番负责住宿的职位
他发现原来这个职位是特意把别人替下然后换给他的
然后他又发现舍助的钱被歳骗走了
他对歳说, 自己不能做这样见不得光的事情
歳说:
好不容易用那麽多钱给你买了个职位,别说你不要这种话~
勇犹豫了一下说:
你帮我告诉舍助,这钱算我暂借, 以后会还给他.
歳微笑应允


みつ对勇说:
以前的日子很快乐
勇回答:
但是人要向前进, 不能停留在原地
みつ说:
阿胜 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我也喜欢你


浪士组离开了江户
つね在跑来,
挤在人群中给近藤勇送行
哎,,,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