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80年代流行乐Best 20
完全不了解那个时期的日本音乐
但看完这个特集之后发现 另人吃惊数量的歌被香港歌手翻唱过!
怪不得90年代中期香港乐坛有过一个支持原创的风潮
真的~四大天王几乎全是翻唱啊~

还有一个感慨
就是慎吾后来在网站上所说的
那个时期的人,眼睛里的本気,自身拥有的力量,在如今几乎找不到了
是,SMAP也算是赶上了一个末班车吧。
总之那个年代的人看上去真诚,纯粹
现在的人。。。无语~

这期嘉宾是友近。看到日饭嫌她很烦很吵。
我并不觉得,如果看到自己有感情的东西,又是有热情的人,为什麽要抑制呢?就因为是做节目所以要注意影响?
友近算是模仿艺人吗?至少这是她的一个特长。
嘛,反正我觉得模仿可以称得上是一门学问。也很喜欢看!

慎吾这次的发型直接被日饭喻为"鸡冠头"
我还瞒喜欢他这样的本来发色的,还有一点 就是他有段时间没在这个节目里穿深色西装了!






排名中有慎吾最喜欢的Blue Hearts
曾经为他的那部「人にやさしく」配过主题曲的。
25岁的3 PEACE~~~
和现在差别真大啊。。。。。。。。



小窗口集合:


我真是喜欢他挑眉毛的样子,和我老哥一模一样!(恩,我有恋兄癖, 以前曾经迷过罗家良 也是出于同样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