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旧杂志的采访中 慎吾提到自己的爸爸---

shingo没考上高中的这件事,其中很个有意思的往事。
他说,小时候从来没想努力学习,
因为老爸教导他说:如果自己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勉强。
于是他就放弃了学习。
过了多年之后,
老爸说:我当初竟然说了那样的话,现在想起来真后悔啊!
shingo大叫:这算甚麽啊?!


shingo的爸爸说:人 不知道甚麽时候可能就死了
所以,不要纠结过去,而要珍惜当下的每分钟,好好的愉快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shingo小的时候,虽然已经成为SMAP
但仍旧和家里人住在一起的时候
他总是不睡觉
结果就是第2天要早起的叫床总是变成大战场面
shingo说那个时候为了叫他起床,
爸爸没少打骂他
但是他却回答:
我有太多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按照正常人的标准,工作完回家,吃饭,睡觉,然后早起去工作
这样的话我就没有时间去做我想做的了。


shingo曾经想过退出演艺圈
对爸爸说了之后,爸爸回答:
那好,明天就去事务所辞退吧。
这样说了之后,
第2天 shingo反而无法照爸爸说的去做了




shingo说自己也要成为象爸爸那样的男子汉
所以他决定,以后生孩子要生一个男孩
因为,当女孩的爸爸会很痛苦
如果女儿带了男友去见他,说不定他会把人家打倒的!



Lion Heart这只歌的采访
shingo说:说起来,这只歌所写的就象我爸爸呢。说不定他就是为了守护我妈妈而生的。
因为爸爸很爱妈妈
曾经教导他和弟弟说:
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们的妈妈了
你们只不过凑巧变成了我的孩子。
所以,
以后你们长大了也要象我一样爱护自己的妻子
而且,可不要想给我添麻烦!
shingo说:爸爸说出这样的话,自己和弟弟当时都觉得好受伤~(呵呵)
(关于Lion Heart,虽然这只歌是我最喜欢的SMAP的歌曲。但当初剛说过,那只歌所写的是不可能存在的感情。因为不可能有人是为了另一个人而生。我也一直和剛的 想法相同。但看来还是存在着的啊!而且竟然就是慎吾的爸爸!真是莫名其妙又哭笑不得的感觉~
但是我也因此而又一次从别人身上学到了东西!一个人的心就是这样慢慢变大,变宽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