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NO SHINGO
里面集结的是shingo从04年底到05年底整整一年的自拍,每天都拍,没有一天间断。
一共365张图片,每张都附有他自己的解说文字,
我非常迅速就看完了,大概只花了1,2个小时吧

如果是SMAP fans
不知道会怎样看这本书
因为,越到后面,越能感觉到shingo的压力
那种快要崩溃的不安,焦躁

他写了一些东西
透露自己的想法的东西
对SMAP,对自己的工作,对周围的人
一切他都是以工作来对待的
对SMAP member也是同样,从shingo的角度去看5个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无法不觉得冰冷!

中居给人感觉很遥远,好像变成了一个抽象的物体,只代表SMAP LEADER;
木村真的是shingo的好哥哥;
GORO被提到的次数还瞒多的!有点意外~虽然shingo每次都是在说GORO无意中总是干扰他,惹他烦。
剛出现的频率虽然不小,但给我感觉很冷漠,好像一个不相干的人。比如,shingo会说他和草彅一起做了某项工作,但只是叙述性质而已,还不如GORO形象鲜明生动呢。至少shingo不仅写了GORO对他说的话,做的事,而且还写了自己对GORO的所作所为的感觉。

演唱会时期shingo拍了一些照片,说那些都是他在装,在假笑
另外几张照片,他说那是要死的脸
演唱会的歌词本封面上画了一堆哭丧脸的骷髅小黑兔

shingo跟GORO说:我现在在拍一部电影,你知道吗?
GORO回答:不知道,怎麽了?
shingo说大家互相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只有看新闻才会偶尔知道对方在干甚麽。

新選組播完之后,shingo从木村那里收到了邮件,说他做得很好,那一年很努力了。
他很感动,因为木村是SMAP里面唯一一个看了这个剧的人
而那个出演过的草彅剛却连一集都没看过(我很想知道当时剛在把这段话翻译成韩文的时候是甚麽感觉~呵呵)。

05年shingo去录ぷっすま。
他说整个过程进行得很平稳,就和其他番组一样。
间隙的时候yusuke-san和草彅剛都很沉默,不怎麽说话
这让他联想到天声慎吾 意识到那个番组对他来说真的是个很好的存在(看了无数期天声和ぷっすま之后的我完全能理解他的感受)


shingo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很认真的在意着别人也关心着别人
虽然也许表面上他没有给别人这样的感觉

凭记忆写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感想
不知道多少人看了这本书之后和我有类似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