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吾 请继续欺负人吧!!

装扮是宣传当晚的smasma Music SP,很帅的五线谱加琴键样式的黑白西装!


这期好玩。
因为,川田広樹突然缺了颗牙!
开场第一件事情就是ゴリ对 tamo san抱怨说本来是搞笑节目,应该给到来的观众以笑脸相迎,可是他旁边某个艺人却总是绷着脸!到底是为甚麽!好奇怪!
于是川田就勉强笑了一下,结果一咧嘴,,,少了颗牙(笑)


原来是因为他去钓鱼,结果鱼竿撞到他的脸,把牙磕掉了~汗//
但是很可爱!
观众也说:かわいい!
ゴリ反应好快:甚麽可爱啊,应该是可怜才对吧(かわいそう!)(笑)
不过大家还是觉得少了颗牙的川田可爱
于是tamo san说:我也去拔颗牙吧!XDD

LUNCH单元完全是慎吾趁机欺负别人的时候啦
所有人都不敢惹他嘛
很明显 谁吃了豹子胆 敢让SMAP吃芥末啊!(虽然我觉得有这个胆量的只有劇団ひとり!XD)
于是这次あきちゃん也同样退缩了~~
但是她确实有次机会
当时她在犹豫的时候,ひとり在旁边喊:是SMAP还是CHA-CHA?
(哈哈,这个爆笑的!因为慎吾后面是勝っちゃん,原CHA-CHA成员!)

于是最后就是慎吾POWER大开
把芥末留给了ゴリ
而且还跟着tamo san学,把ゴリ的水给喝了
好坏,这些人都好坏!XD


Private算
单元嘉宾是ヘリョン。去年天声的韩国之旅的时候曾经和她一起玩过。
觉得她还瞒厉害的
日韩两边同时发展  又演戏又做综艺
而且天声那期当时我还以为她真的是健身房教练!总之那次的内容非常之爆笑。






这期的问题是:一共得到过多少有名人的签名
劇団ひとり有Mike Tyson的签名。他说是10多年前他妈妈做空姐的时候Tyson来日本曾经坐他妈妈的飞机,于是她就帮儿子去要签名
MIke Tyson不给签,说如果想要我签名就给我买土豆片吃才行
于是他妈妈就去买,中间Tyson还挑三捡四嫌口味不对
于是他妈妈就生气了 说我是为我儿子才要签名,他是你的大饭!
于是Tyson说:原来不是你本人要啊?是你的儿子??。。。孩子的话绝对没问题!
最后就给他签名,可结果名字还拼错(笑—)
ひとり说Tyson特别喜欢孩子,所以说明是孩子之后他马上就给签了。

勝っちゃん有一个签名是藤井フミヤ。很搞笑,因为藤井对他说:你是日本的卓别林!
于是勝っちゃん就说你干脆把这句话写给我吧
于是藤井就写了这句话,然后落款:藤井フミヤ
合起来看的意思:藤井フミヤ封他为日本的卓别林!
哈哈~

tamo san拥有的签名也很大物
Mile Davis, Stevie Wonder, Dustin Hoffman之类的
而且他说Mile Davis是他去采访,自己随身带了小号,Davis就在那上面给他签了名而且还画了一张脸。


这期节目最后的时候James Blunt登场!
很意外,虽然之前听说他在北京开演唱会
没想到这麽迅速就流窜到日本去了。。。
他上来之后马上和慎吾打招呼!
慎吾可真要感谢smasma这个番组~
如果不是smasma,他哪里能遇到那麽多世界级明星啊
而且这小孩确实很喜欢显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