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4月11日,今天过生日的各位 生日快乐
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东京地区的天气情况
今天的天气?
雨转晴

SA SA~~今天是カッツポーズ(Guts Pose 获胜姿势)之日
昭和49年 カッツ石松桑在世界锦标赛中K.O.获胜时候所做的姿势被媒体称为ガッツポーズ

我有没有做过打拳击的事情呢?

有呢!
松田優作桑的那部名叫「蘇る金狼」的电影
拍摄电视剧版的时候有做过
我那个角色有暗地里打拳击的场景
还有并非只是因此而锻炼身体的时候
类似拳击这样的运动也做过
很开心,但是也很艰苦呢

但是 做体育系这类的工作
虽然经常会说跳舞让我感觉很好这样的话
但是Sports,并不爱好运动呢

不好,今天是周5!糟糕,是Lisa桑担当,今天。。。
如果说自己不爱运动的话启不是要被打?
Sports...Lisa桑最喜欢Sports的 对吧?
我最喜欢Sports!!

骗人的。。。
抱歉~!


Lisa桑:
呀~香取桑,虽然不喜欢Sports,不爱好运动,但我也很喜欢你的
所以请放心!
不会打你的。


=======
fufu
大懒虫,大赖包,熊的身材
曾经,别的男孩子都在打棒球,只有某个野孩子在场外的草地上一个人玩飞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