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4月9日,今天过生日的各位 生日快乐
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东京地区的天气情况
今天的天气?
阴间晴

今天是大佛之日

7 5 2
奈良东大寺的大佛的开光供奉

SA~~去毕业旅行了吗?
去了呢!
但是 那个~我在毕业旅行的时候是和大家分开行动的
和老师探讨一下那些不是太有名的寺庙的路线
因为如果不是去那样的寺庙 就会引起骚动不是吗
那个时候我已经是SMAP了嘛
 还是要和本部的老师联络的
"刚才去了那座寺庙,参观过了,现在要离开了"
会这样的联络,虽然每次都是按照计划所指示的去做
其实我一直都在家庭式餐馆里待着呢(笑)

"老师,某某寺庙的参观刚刚结束"
"没出问题吧?" "没有引起大骚乱吗?"
"咳,没出事"
这样子说着的时候一直都在家庭餐馆里面赖着~~~

就是这样

SA~~八代桑(笑)
八代桑 SMAP的歌喜欢哪个?


八代桑:
啊,很突然啊
我还在想肯定是要问关于毕业旅行的问题呢
SMAP的歌喜欢哪只?
恩~我呢,倒并非是单曲而是Coupling
诶诶~「Orange」 喜欢
那只歌呢 虽然唱的是关于恋爱但仍旧是一只很好的歌
名曲 大家一定要听一听~


=====
哈 我喜欢这个八代大律师!
昨天的广播他又叫了"王子" 。看来并非是巧合 如果他之前并非SMAP fan,那就说明他确实做了很多功课,关于SMAP. 毕竟,如果不看天声慎吾的话,很少有人会知道慎吾有这个昵称的!
慎吾最近几天似乎都在调戏八代桑哦 哈~

慎吾毕业旅行的往事,我还记得的。。。fu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