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4月3日过生日的各位,生日快乐
东京地区的天气情况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
今天的天气?
晴转阴

SA~现在这个时刻来说,
薔薇のない花屋 终结了!

诶~大家有没有看呢?
一回一回,一共是11回
说到另人感动的场景。。。有。。。
我在说台词的时候有很多很多想流泪的地方
但是野島伸司桑对我说 不到最终回不能流泪

要忍耐住眼泪是最艰难的

最出乎意料想哭的是在教室里
在戴着不同颜色头罩的孩子中寻找雫的时候
说的那句"你出生的时候2200克"
那个瞬间,差点就哭出来了
心想 "糟糕。。。"

虽然言语难表
但是真的
看了这部剧的各位,只看了一点点的各位,
说到薔薇のない花屋这个题目
变得喜欢薔薇的各位
还有出演者,制作人员
非常感谢!

即使是拍摄得很辛苦的电视剧也好

即使如此,人生就是精彩的。。。
(それでも 人生は素晴らしい、、)

CUT ! OK~~~!

SA~八代桑,薔薇のない花屋  正直的说 看了还是没看?
看了几集?


八代桑:
薔薇のない花屋 最终回的视听率是22.1,平均视听率18.6
本季的绝对首位
我没有全部都看
不过,大概也有贡献了一点点视听率吧



========
おい!慎吾!!
我到现在也只是看了一遍,最终回
不敢去碰那个了 暂时
实在太感性
人们平时不想去探讨的,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想避开
那些一直被ignore的情感

有网友说的好:
"野島在触碰人心灵深处最薄弱的地方"
这就是这部剧给我的最大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