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AYO SMAP
1998 05-14
喜欢猫还是狗?


慎吾:咳,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剛:咳,我是草彅剛
东京地区的天气情况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OHAYO SMAP! 今天的天气?
剛:阴
慎吾:充分的散步可以焕发朝气。也能看到很多人带着狗散步。如果养狗的话养甚麽样的呢?
剛:嘿嘿,狗?
慎吾:我家里没有狗
剛:恩。慎吾的那只Apple chan已经永别了
慎吾:是的。
剛:不过还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慎吾:是的。但是我现在都没有养狗了。
剛:恩,我也是,没有养。
慎吾:为甚麽?
剛:当然,,,因为分别的话会很寂寞
慎吾:恩
剛:还有,我不擅长照料
慎吾:不是养过猫吗?
剛:恩,有过哦。
慎吾:骗人的吧?
剛:真的真的真的
慎吾:骗人
剛:是真的嘛(笑)
慎吾:我不相信这个!
剛:和狗比起来猫更好,又不用照料,又不麻烦,也不用总去察看
慎吾:啊,也是。
剛:你绝对是会养狗的类型
慎吾:是
剛:讨厌猫不是吗?
慎吾:猫的话绝对喜欢不起来
剛:骗人吧
慎吾:是真的
剛:猫很好啊-
慎吾:因为我想开心的玩嘛
剛:恩
慎吾:"YOSHI YOSHI YOUSHI。。。" "KUN kun kun"的玩。猫不会这样做。根本不会。
剛:NO REACTION(笑)
慎吾:可不是吗,NO REACTION!
好冷酷啊-(笑)
剛:(笑)

==========
我养过狗也养过猫,自己还是喜欢猫。因为和剛一样,不擅长也不喜欢去照料。和他们玩是很次要的,因为我更喜欢和自己玩!哈~我很冷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